一只叫绥安的蝎子

❌‼️‼️‼️剧透慎入❌‼️‼️
一:我还能发lofter大概是心理作用下的惜命,人生第一次看这种超英电影也能哭到死!
二:妮妮在浩克没变出来第一个迎上灭霸的时候! 锤哥从尼维达空降瓦坎达的时候! 小蜘蛛灰飞烟灭的时候! 最后只有钢铁侠一个人抱着双手的时候我真的想让紫薯精原地暴毙/大哭
①幻红基妹ರ_ರ 心塞
②我宁愿灰飞烟灭的是我妮!你们为什么要让他爱的人一个个离他而去?让他对自己的决定再一次陷入自责!虫铁还能吃哭哭笑笑
④奇异博士QAQ奇异铁还能吃呵呵呵
⑤我这这辈子再也不想见到紫薯!紫薯精我求求你学学高中生物,实在不行计划生育也可以啊!没事干一个人看什么日落看书!
漫威我操你妈啊!导演我去你大爷的!!
全部图源水印

评论(7)
热度(120)

© 一只叫绥安的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