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叫绥安的蝎子

收到啦!我要吹爆太太!打国家长途~~
(卡片也好看!可惜我没有照出它们的质感)
从一开始就追太太的文到如今第二季也完结感觉真是一眨眼的事情~
一开始吸引我的就是太太对人物的设定和里面大的背景,毕竟全员哨向AU写的好的,符合性格全员在线的,有着重的很少。太太笔下的每个人物在符合原作性格、特点的基础上有血有肉,每个人的故事每对人的感情时时刻刻牵动人心~(hhhh好啦可能是太久没有写东西,这一段表达的乱七八糟的,希望太太能get到我的爱意~✧(≖ ◡ ≖✿))
转眼第二季都完结了,最近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都没能一直追每一篇文章,刚好也屯了不少章节(ฅ>ω<*ฅ)在等第二季出书的日子里可以慢慢补~
最后再次表白太太,太太人真的很好呀,有事时也会说明情况,而且更新的真的非常神速了~每一条评论都会回,并且还记得我在评论里提的韩张车,后来还专门告知因为一些原因第一季卡片里没有韩张,答应在第二季补~真的很感动了~么么么么太太~
PS:太太第二季的瑜黄戳到了我的心脏~至于前两天太太发的番外讨论,表示想要看瑜黄刘卢方王的互相伤害(。•ω•。)ノ♡@『相思不苦』 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一只叫绥安的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